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元钱,让我失去了友谊

作者:刘浩男  作文来源:响水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4-12-5  
有关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只为一元钱就失去了珍贵的友谊,冲动真的是魔鬼啊!

在一般人的眼里,一元钱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物”,但往往就因为这个渺小的“物”,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  

记得有一天,我来到了和我一直玩得十分好的朋友家,他见到我欣喜若狂,便带我去参观他家刚买的豪华“城堡”!到了那里,仿佛进了人间仙境。参观完了,他又带我出去玩,这一天,我们玩得真叫个爽啊!我也为我有这么个好朋友而感到高兴。  

快要到晚上了,我想:天都已经这么晚了,我也应该回家了,不然总在别人家里也不是个办法嘛!就在我刚要走的时候,发现口袋里的一元钱不见了,便急了。(当时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是这样一个守财奴)突然,我发现地上刚好有一元钱,以为是自己的,便捡了起来。这时,他见我捡他家的钱便不高兴了,但是他的做法也是正确的,谁会让别人在自己家里“偷”钱呢!见状,我对他说:“这本来就是我的,不是你家的。”就这样,我们吵了起来,最后谁也不理谁,于是,当初整天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就这样没了!  

回到家,我仔细一找,发现那一元钱就在我的裤子口袋里,为此,我觉得非常惭愧!  

一元钱,就只为了一元钱却让我失去了很多,所以,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关注我们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事情的发生,否则后悔都来不及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