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友谊照耀心间

作者:袁志伟  作文来源:福安市实验小学龙江校区六(8)班  更新时间:2014-4-6  
有关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友谊照耀心间作文
     如果说,亲情是温暖,那么,友谊就是给予;如果说,爱情是牵挂,那么,友谊便是付出;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梦,那么,友谊便是那梦中最耀眼的明灯。
    暑假又悄悄走来,心中的花朵又开始绽放,心花怒放又悄然在心中的花朵挥发得淋漓尽致。
    可是,暑假似乎一闭眼就过去了,假期的最后几天,我心中的花朵又慢慢地枯萎,我想到了要离开暑假,想到即将六年级了,想到即将与在一起学习五年的同学告别。
    自从那时开始,我的睡眠越来越差,常常在夜里惊醒。
    那是一个下着大暴雨的夜晚,我梦见我与同学分别了,一道无形的网将我们分开,我们彼此看着对方,却听不见那充满快乐的笑声,我明白,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又像前几天一样,我又惊醒了,我拿出六一节与五年级同学的合影,站在窗边凝视着那张照片,那一张张淳朴的笑脸使我不禁会心一笑,可取而代之的还是那伤心的泪水,雨越下越大......
    那一个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了同学们借我铅笔的场面,梦见了同学借我橡皮的时候,还梦见好朋友对我的鼓励,可还是梦不见我与他们快乐学习的日子。
    我又惊醒,已经七点了,外面的天气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晴,我望着那明媚的春光,想到他们也不希望我这样伤心,于是我鼓起重新奋斗的信心,为新学期加油。
    虽然我们分别了,但我们的心时刻牵挂在一起;虽然我们已走上自己不同的人生,可是我们依然互相想着对方;虽然我们可能不会再见面,但是心中永远存在着那天长地久的友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