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友谊的真谛

作者:王绣绣  作文来源:浙江省台州市中山小学杨司校区六(3)班  更新时间:2014-12-22  
有关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时光悠悠,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过去了5年,在这小学几年的生涯里,班里的同学从开始的互不相识到现在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其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我最感情最深的就是她——小谷。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月牙似的弯弯的眉毛,还有那苹果似的红彤彤的脸颊,两个深深的酒窝,笑起来甜蜜蜜的,真可爱!她就像一个芭比娃娃般迷人。跟她在一起嬉戏,吵闹我都历历在目。

有一次,我们一起欢快的做手工,我做了一个橘子车,可好看了!当我正要四处炫耀时,一不小心,就被小谷撞碎了。原本崭新的小车子变得破破烂烂,我的心血全都白费了。我的心七零八碎的。你,你为什么要毁我的车子,你难道不知道这是我辛辛苦苦做得劳动成果吗?你全毁了,我,我要你赔我的小车。我气冲冲的说道。“我,我不是故意的。小谷内疚的说道。我举起小谷的车子朝地上狠狠的扔去。小谷的车子被我踩得稀破稀破的。从此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小谷怒气冲冲地说道,便走了,听到小谷的这段话我心里空落落的,过了几天,我发现小谷不再对我笑呵呵,而是绷着脸,我心里十分内疚,就在一次体育课上,我实在忍不住心里的空虚,便对小谷说:“对,对不起。哪知他却宽厚的对我一笑……从此,我们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就是这样一个善解人意的好朋友,才值得我们去珍惜。辅导老师:陈利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