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相册

作者:刘镇豪  作文来源:四川省岳池县花园小学校  更新时间:2015/11/29  
有关相册的作文 关于相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本心爱的相册,每当我翻开相册,看到一张张色彩鲜艳的照片时,便会勾起我对童年美好的回忆。

翻开相册,映入眼帘的第一张照处,是两位妇女正抱着两个差不多大的娃娃。那妇女就是我慈祥的妈妈。和我慈祥的大姨,她们手里抱的是我和我的表弟。

听坐在身边的妈妈说,这张照片是2005年拍的。当时,我和妈妈、爸爸、奶奶和表弟的妈妈、爸爸、奶奶。我和表弟生下来1岁爸爸笑嘻嘻地说要给我们拍一张照处。于是,这张照处便出现在我的相册里,直到现在一点也没被撕破,颜色依然是那鲜艳。

我笑着翻开第二页,在眼前的是我和表弟的合影。我的样子很可爱,我那白嫩的脸上挂着两滴眼泪,好像是刚被骂了而感到委屈似的,表弟呢!傻乎乎的站在那里,眼珠子一动也不动。像在盯着什么。

我问正在忙碌的妈妈:“这是我几岁时照的?”妈妈说:“这是你1岁时照的。

我又翻开了第三页,看到的是一张全家福。又接着翻第四页、第五页、第六页……

相片看完了,这一张张照片记载了我童年时期的许多生活画面,记载了我童年的欢乐,我将很好地保存这本心爱的相册,因为它会让我想起我美好的回忆。  (指导教师:张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