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书的故事

作者:影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9/22  
有关书籍的作文 关于书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都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的伙伴,也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东西。

我非常喜欢看一些有益的书籍。我的课余时间都在看书,而我在看书时当然也经历过一些有趣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我非常想买一套《中华上下五千年》,可是这套书需要100元,太贵了。我那时的零用钱才存了20元而已。我魂不守舍,该怎么做才能挣到珍贵的80元呢?我左思右想。“对了!”我心花怒放地叫道“我可以每天帮爸爸、妈妈和奶奶做事。帮爸爸扫地,帮妈妈洗碗,帮奶奶捶背。照这样计算,不到一个月,钱就足够了。”

从那天起,我每天帮家人做事,每天挣5元。做着做着,一滴水珠似的汗水渐渐从我的额头上流淌下来。

忙碌了快一个月的时间,捧着汗水换来的珍贵的80元,终于被我握在手里。我高兴得仿佛要飞起来,我终于有钱可以买书喽!

书,终于买回来了。我爱不释手,一页又一页地读了起来,心里美滋滋的!

暑假过得可真快,又要开学了。老师说要捐书给灾区的儿童们。

捐书,我要捐什么书呢?想到《中华上下五千年》。不行,我舍不得。这可是我用汗水换来的呀!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决定捐一本已经发黄的《爱的教育》。

第二天,来到学校时,大家在赶忙着捐书。我惊讶地看着我的好朋友把她最心爱的,跟随她五年的《成长的声音》交到老师手上。大家也毫不犹豫地捐出自己心爱的书籍。我还在沉默什么呢?我立刻把《中华上下五千年》“掏”出来,捐给灾区。

我想,书是我们非常珍贵,非常有趣的伙伴。愿它带着我和同学们的美好祝福,给灾区的小伙伴带去知识和智慧,因为,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