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体会到了幸福

作者:何高琴  作文来源:云南省禄劝县屏山镇旧县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5/9/13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幸福似阳光洒在人们的心间;幸福像清泉滋润人们的心田;幸福如佳肴美酒为人们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人类奏响在大自然中最美的乐章!谁不爱幸福,谁不渴望幸福?有人说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这样吗?不,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就会发现幸福,幸福就在身边。

窗外的雨沙沙地下着,冲刷着树叶,冲刷着大地。聆听着这雨声,我曾经的数学老师——李老师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李老师个子不高,貌不惊人,但他在我们眼中是高大的,他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至今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那是我读三年级时候发生的事,我因为学骑自行车不慎摔了下来,扭伤了脚,打上了一层厚厚的石膏。严冬来临,我的脚冻得发麻,每天早上,李老师总会从办公室里拿来一个热水袋给我暖脚。

更让我难忘的是一天下午,我们上课时天还是晴朗的,可放学时却下起雨来。天渐渐黑下来了,家长们陆续把自己的孩子接走了,最后只剩下我和三位同学了。正当我们十分着急的时候,李老师打着伞来了。他对我们说:“你们三个打着伞回家吧。小东,我送你回家。”李老师在校门口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车开到了村口,由于路太窄,车子无法继续前进,我们只能下车步行。下了车,李老师对我说:“你的脚摔伤了,不能淌水,我背你!”说着,弯下腰不由分说,便把我背了起来。趴在李老师背上,我激动不已,一阵阵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泪水只在眼眶里打转。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也不想说出来,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雨啊,请你不要下得这么急,别打湿我敬爱的老师的衣服;路啊,请不要这么滑,莫把我的老师摔倒。”

窗外的雨仍沙沙地下着,冲刷着树叶,冲刷着大地,却冲刷不掉这一段美好的回忆,冲刷不掉我幸福的感觉。指导教师:卓梦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