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后一颗板栗

作者:陈耀奇  作文来源:甘肃省华亭县西华草滩小学  更新时间:2015/6/22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母爱像春日里的一丝细雨,滋润我们的心田;母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我们的心灵。

记得去年的一天,妈妈下班回家后,掏出一个纸袋,神秘地说:“猜这是什么?我望着那个纸袋,思索了一会,肯定的说:“板栗!”说完就跑过去抓了一个塞进嘴里,“先别急着吃呀,还生着呢。”妈妈连忙说。我已经等不急了,说:“那我们快去炒吧。”

    开始炒板栗了,妈妈把板栗倒进锅里,只见板栗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蹦来蹦去的。过了一会儿,板栗“滋滋”的发出声音,接着就是扑鼻而来的香味。

    板栗炒好了,妈妈把板栗盛进一个大碗里,端上桌子我们就开始吃了。我狼吞虎咽的吃着,而妈妈侧在一旁剥板栗皮,我还没吃完一个,妈妈却在已剥好了另一个。我发现只是偶尔吃一两个非常小的板栗,抬头一看碗里,只剩下不多了,就说:“妈,您也吃一个大的吧”。妈妈却说:“你吃吧,我吃小的,小的不长虫子,甜。”

    我低下头,拿着手中的那颗板栗,怎么也吃不下去,我抬头看着妈妈那略显老的脸,不禁鼻子一酸,把碗里剩下的几颗板栗塞进妈妈说的手里,说:“我吃完了,我出去玩了”。

    当我回来的时候,那几颗板栗已经不见了,我想应该是妈妈吃了吧。可当我进入我的房间里,却发现那最后一颗板栗放在我的书桌上,肯定是妈妈放的。我拿起那颗板栗总觉得它的分量很重很重。

我抬头望着漆黑的夜空,发现一颗大星星用自己微弱的亮光照亮自己身旁的一颗小星星,星光是那样的明亮、柔和,穿过辽阔的夜空,融入了泪花之中… …指导老师:魏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