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作者:陈宇婷  作文来源:安徽省霍山县迎驾厂学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30  
有关父母的作文 关于父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转眼间迎来了我生命中的第十二个春天。4380个日夜,105120个小时,爸爸妈妈,你们用爱浇灌着我生命的每一天!

从我呱呱坠地起,你们就把我想珍宝一样捧在手心,即使经济并不宽裕,你们也总是想尽办法给我过富足的生活。如果太阳可以摘下来,你们也会毫不犹豫地摘下来给我。爸爸,您还记得吗,我刚学走路时,您还在迎驾集团上班。为了给我做一辆学步车,从晚上下班一直忙到第二天天亮,你用漂亮的布条把车子仔仔细细地缠了一遍,既美观又安全。当早晨我坐上学步车,快乐的“咯咯”直笑是,您却拖着疲惫的身躯,满脸微笑的上班去了。

牙牙学语,蹒跚走路。很快我背上了书包。从此你们又多了一项工作——早送晚接。八年来,风雨无阻。记得二年级的“六一”,本来通知五点钟来接,没想到下午联欢会提前一个小时结束了,我在校门口等了很长时间,同校的表姐看到我说:“***,来,你家长还有一会才能来,我带你到我家玩一会儿吧。”我犹豫了一下,心想反正在这里也是等,不如玩一会儿再回来。我们玩得很开心,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都没有察觉。我不知道,此时的妈妈您已经找我快一个小时了,您担心我一个人回家了,又担心我在学校的那个角落您没发现。您骑着车在学校和回家的路上来回跑,焦急担心让您泪流满面,路上的行人都奇怪地看着您。最后,还是表姐的妈妈想了起来,打了电话给你,接到了我。此时的您,眼睛已经肿的不像样了,而一项疼爱我的爸爸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紧绷着脸……我以为你们会打我,而你们只是紧紧地把我搂在怀里,生怕我飞了似的……

“您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您谁是我在无遮盖天空下的隐蔽?”爸爸妈妈,你们就是我雨中的一把大伞,炎炎夏日下的一缕清泉,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羔羊跪乳,乌鸦反哺,在爱中长大的我,也逐渐懂得了感恩。爸爸妈妈,我想大声对你们说:“我爱你们!即使我长不成一颗参天大树,也要做一朵美丽小花,把最美的微笑奉献给你们,让你们的生命不再有寒冬,只有春天!”指导教师:陈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