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爸小妈考试不及格

作者:李明儒  作文来源:吉林省洮南市第三小学  更新时间:2016/5/30  
有关父母的作文 关于父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爸爸妈妈在我心里的分数,有多高你想知道吗?

         今天,我要去参加“秀才”考试,谁知半途中考官接了个电话,便把卷子更换了,上面写着:“孩子心中的爸爸妈妈第一次月考”。我暗地里窍喜,原来是你们教训我,这一回我可不讲情面喽

        《1》你父母的颜值和衣服的品味怎么样?

           这个嘛,我打18分,我小妈的素颜和衣服的品味,简直就是very good,至于我老爸嘛,哎!就甭提了,要不是借我妈的光,早就给他0分了。

        《2》你父母的厨艺高超吗?

            这个嘛不用说,我家男女老少,都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老爸虽然颜值不高,但是他做的菜,但是他做的饭菜,色香味俱全让人欲罢不能。妈妈做的也不赖嘛,我打20分。

         《3》你父母讲卫生吗?

              每一次回到家里,都是干净整洁的,当然,这是我妈妈一个人的功劳。有人会问,你爸爸呢?别跟我提他,一提他我就想静静。这个就打10分吧!

         《4》你父母性格如何?  

               我一犯错误,妈妈就开始了,“河东狮吼”,我爸平时都不怎么管我,所以一道管我时,从来都是鸡飞狗跳,连骂带教.如此简单粗暴。我打3分。

         《5》你父母对工作负责吗?

               当然了,我妈妈对工作可是尽心尽力,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至于我爸爸就是麻将局的干活,这道题是我爸借了我妈的光,才得了15分。

               哈哈,这次爸妈只得了66分,让我把这份“试卷”交给姥姥,他们就等着被自己的爸爸妈妈批评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