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闭着眼睛画画

作者:杜绍翊  作文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宁波光华学校302班  更新时间:2018-2-25  
有关画画的作文 关于画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快乐作文课到了!老师先给我们欣赏了三张美丽的图片。一张是可爱的小鹿在清清的小河边照镜子,一张是五颜六色的小鱼在蓝蓝的大海里吐泡泡,还有一张上画着一位满脸红彤彤的大苹果姑娘,好像是想邀请你和她跳一支舞呢!我们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老师说:“你们也想画画吧?”我们异口同声地叫着“想,当然想了。”有的小朋友边叫边忍不住跳了起来,就像可爱的鸟儿要飞起来了一样。“好的,好的。”老师连声答应。“不过,今天画画和以往有所不同哦!我们要闭着眼睛画画-----老师拖长声音说。“啊......”教室里一片惊讶的声音。我想:闭着眼睛怎么画画呀?太不可思议了!

要开始画画了。老师先请出大家推选的小画家马紫涵上讲台。老师先用红领巾蒙上了她的眼睛,再拿出粉笔递给她。可是,她没拿稳,粉笔掉在讲台上摔成了三段,她只好蹲下身子去摸,同学们看见了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她的脸都急红了,老师连忙又递给她一支粉笔。于是,马紫涵开始画。只见她用左手捂着黑板,好像是要用手掌来量一下尺寸,右手在黑板摸索着画了两条弧线。这是什么呢?我感到真是疑惑。后来,她又小心翼翼地在上面画了像圆又不像圆的东西,左边要掉到下面了,而右边却是往上翘的。好不容易等她画好了,她睁开眼睛一看,惊呆了。原来她画的是一棵大树,但仿佛是一场龙卷风后的树。看来,闭着眼睛画画还真不容易!

老师又让我们都闭着眼睛在自己的本子上画画。我想画我家的小院,一蒙上眼睛感觉眼前一片漆黑,开始心里十分忐忑不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感觉画好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天啦,这是什么怪物呀?房子架在大树上,小花长到了树干上,我都不敢看了。同学们也一个个看着自己的杰作笑得前仰后合。

 闭着眼睛画画真有意思,让我们明白了眼睛看不见可真麻烦呀,可得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哦!想想那些盲人一辈子都看不见,真是可怜呀!以后,我们要多多帮助他们,更不能嘲笑他们!指导老师:黄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