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戏:传球比赛

作者:陈奕豪  作文来源: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第一小学三(6)班  更新时间:2018-1-3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哈哈,哈哈哈······”这笑声传得很远很远。这是在干什么呀?原来是作文班的同学在玩传球比赛的游戏呢。  

游戏规则很简单:全班分为2队一字排开,用勺子把乒乓球盛起来,从最后一名同学开始一直传到最前面的同学,最先放到老师讲桌上的桶里的队伍为胜。  

“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方队友之间因为配合不到位,被对方越甩越远,第一局比赛,我们惨败。看着对方欢呼雀跃的样子,我们几个心里比吃了苦瓜还难受。  

第二局比赛即将开始,我方队员早已摩拳擦掌,报仇雪耻。对方由于赢了一局,有的队员得意忘形,哨声一响,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我方队员抓住时机,遥遥领先。第二局比赛,我们队赢了!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此时再多的语言也表达不出那种激动的心情。  

决定胜负的一局在彼此的期待中来了。我们两队全都精神紧绷,眼睛死死地盯着老师的口哨,耳朵聆听着哨声。“嘟——”哨声刚一响起,双方的第一人立刻把球传给下一位队友,双方传球的速度像离线的箭一样,渐渐地我们队被对方慢慢拉开了距离。“加油!加油!稳住······”我在心里呐喊着。眼看对方快要赢了的时候,突然“砰”的一声,他们的球掉到了地上,我方队友抓住这个机会,快速把球传给了最后一人,并由他放进了桶里。“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下课铃声响起,我们结束了这场游戏,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我从中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冷静,更要懂得团结合作!指导教师:肖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