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黑白电视机

作者:徐晨皓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北城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3-17  
有关电视的作文 关于电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听我的妈妈说爷爷很久以前喜欢抽烟,不住的抽,奶奶看到爷爷抽烟总说:“少抽点,少抽点!”可是爷爷工作很累,只能花点钱抽烟,奶奶就对爸爸说:“你爹爹老抽烟,咱们给爹爹买一个电视机,黑白的,好不好?”

从此我爸爸每天都要去十公里的冰库里帮别人卖冰棒,那时,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他走进冰库,穿着棉袄,冷的直哆嗦,一个月只能拿20元,最多30元,最少10元,爸爸每天都累得直不起腰。妈妈在一家纺织公司做师父,教了三个徒弟,这可让老板高兴坏了。一开心,多给了妈妈30块,这下妈妈乐了。一回家就把钱放在存储罐,给爷爷买电视机。

奶奶买菜时,讨价还价,时间一久,省下来的零钱就多了。只要有空闲时,奶奶就去打麻将,有时会赢一点钱,有时也输一点,有时,运气好就赢三四十元,能赢这么多,奶奶已经乐得睡觉也睡不着,只想着爷爷的电视机。

转眼间,三个月过去了,奶奶想到三个月前抽烟的爷爷,立刻让妈妈数了一下钱,哇!三百二十五元钱,终于,可以买一台电视机了!爷爷终于可以不累了!那天,一家人给爷爷左挑右选,挑了一个黑白电视机,有了它,爷爷每天工作回来,都能看看新闻。非常开心,

谢谢你,电视机先生,你给我的爷爷带来了快乐。指导老师:席嘉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