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野生动物园之旅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二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6-22  
有关野生动物园的作文 关于野生动物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雅安碧峰峡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早就听说碧峰峡野生动物园很好玩,我一直盼望着有一天我也能去见识见识。终于等到这一刻,我踏上了野生动物园之旅。

  随着汽车缓缓驶进景区,目光所及之处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景象。凉凉的微风拂过脸颊,让人神清气爽,旅途的疲惫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买完门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坐上观光车一路来到猛兽区。首先我们看到了威风凛凛的“森林之王”——大狮子。可能是这些天生的王者经常见到游客已经习以为常了,反倒是我们这些坐在车上的人初来乍到显得有些大惊小怪。 接着我们来到了黑熊区。有几只笨重的大黑熊站在路边张着血盆大口,就像是要把我们一口吃进肚子里,吓得我想赶紧离开这儿。离开黑熊区,观光车又把我们送到了猛虎园。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大老虎,它们都长着锋利的爪牙,目光炯炯有神。我害怕得汗毛都竖了起来。

  出了猛兽区,我们来到了步行游览区。妈妈给我买了一小包玉米用来喂梅花鹿。我刚舀了一小勺玉米,一群梅花鹿就争先恐后地围了上来,吓得我连忙往后退了一大步,但勺里的玉米还是被一只梅花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吃到肚子了,它还伸出舌头舔了舔,感觉意犹未尽似的。

  我们沿着小路又走到了鸵鸟区。它们真不愧是陆地上最大的鸟类,比我人还高呢。

  我们一路走一路看两边标识牌上写的动物趣味小百科,涨了不少见识。现在我就出个很有意思的谜语让你们猜一猜。小朋友你们能猜得出谜底吗?狼遇到虎(打一动物)哈哈,猜不到吧?要想知道谜底,自己找机会去野生动物园寻找答案吧。

  这次野生动物园之旅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