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三亚之旅

作者:姜炎  作文来源: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营口实验学校四年五班  更新时间:2018-7-17  
有关三亚的作文 关于三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寒假到来之前,爸爸就预定了去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机票。盼望已久的寒假刚到,我们全家就迫不及待地启程奔赴美丽的三亚。  

一出机场,一股热浪便向我袭来,放眼望去,!这么多的亚热带植物,有椰树、槟榔树、香蕉树、芒果树……其中我最欣赏椰树了,因为爸爸介绍说:椰树根叶都是宝,当地人说它有一千零一用。  

晚上,我们全家走出宾馆欣赏三亚的夜色,车灯的交织、霓虹的闪烁,仿佛为三亚披上了一层光鲜亮丽的外衣。漫步街头,看陌生人流、品万家灯火……别有一番滋味。  

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出发去亚龙湾。哇!亚龙湾的海水好美啊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绚丽。远远望去,水和天似乎都连在一起。茫茫的大海中还有白帆点点。我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直接向前奔去。!亚龙湾沙滩!脚下的沙子洁白细腻,白如雪,软如棉,踩上去又松又软!一步一个脚印,回头看沙滩上我们的脚印真像一串串调皮的小鱼。  

   游人们有的在沙滩上晒太阳,有的在海中嬉戏玩耍。我也想和大海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就兴奋地直接冲进大海的怀抱。还没站稳,一个海浪冲过来,我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四脚朝天了,幸亏我已经穿上了泳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但我身上还是被海水弄的像落汤鸡似的,而且嘴里刚刚呛入了海水,又咸又涩。附近的游人看到了我的狼狈样子,不禁笑了起来,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这次,我先我定定神,再缓慢地往前走,当海水齐腰时,我伸开胳膊,将以前学会的游泳技巧展现出来。海浪再次向我袭来时,我已经在大海里游起来了,这次海浪没有将我击倒!我在大海中玩耍起来。这时,爸爸、妈妈已经游到我的身边了,我们一起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海浪……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不就像是这一一个个海浪吗?只要我们勇敢面对,就能战胜它!  

下来的两天,我们还去了大龙湾,南山,天涯海角。  

我们要离开三亚返程时,我还真有点恋恋不舍呢!希望有一天能再次来到三亚,享受这里美丽景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