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拔河比赛

作者:苗长远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拔河比赛的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加油、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呐喊助威的声音。你肯定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告诉你吧,我们在进行拔河比赛呢!

在举行比赛前,老师说只能让14个男生,6个女生参加比赛。我们用掰手腕的方法去挑选身强力壮的选手。剩下的同学做啦啦队。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学校为我们制订了游戏规则: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当红领巾到达边缘线,哨声再起想起,比赛结束。

我们大家都很紧张,尤其是绍鸣,他竟然将衣服脱下,往地上一扔,十分威猛,像愤怒的牛一样,似乎要大干一场。

参赛的队员昂首阔步地走上了“战场”。大家纷纷弯腰抓起大麻绳,一只脚伸在前面,另一只脚放在后面,弓着腿。双手像铁钳一样牢牢地将大麻绳攥在手心。同学们个个神情严肃,好像十分紧张。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顿时,操场上的加油声响彻云霄,两方各不相让,对方的人个个人高马大,十分威猛。形势十分不妙,我想:一定要赢!不能输给四(二)班!”可是就算大家把吃奶的力气用上,也无法力挽狂澜、转败为胜。老师在一旁显得十分焦急,一边用劲儿挥动双手,一边大喊:“加油!加油!加油!……”嗓子都喊破了!啦啦队的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但是麻绳像一条泥鳅似的任谁也无法拽住。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第一场比赛结束了。

交换场地后,我们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但是仍然没有赢得比赛。我们班的同学累的筋疲力尽,双手被麻绳勒得红彤彤的。我知道大家已经使尽浑身解数,我为他们而骄傲!

通过这场比赛,我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辅导老师:马肖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