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果实

作者:范蕊依佳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竹林寺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果实的作文 关于果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有一个重大的秘密告诉你,我发现了一种神奇的果实,叫“胖大海。”

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拿过来一个圆圆的,小小的东西。我仔细上前瞧了又瞧,看了又看。发现它的颜色是深棕色的,像个小枣核,但是似乎比枣核还要大一点。我用手摸了摸,凹凸不平,它的表面很粗糙​。它是什么东西呢?老师告诉我们,它的名字叫“胖大海”。这么小的东西,怎么会叫“胖大海”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老师把一颗胖大海放进一个透明的杯子里,倒上热水,只见胖大海像潜水运动员一样,快速地浮了上来。它的身体似乎太热了,慢慢地开裂了,像一朵野花儿要张开花骨朵儿;接着,胖大海慢慢变大,又像一条小鱼儿在水中吐着泡泡。小鱼儿身体也越来越大,变成了一只又大又肥的水母,渐渐地,渐渐地,那水母也不见了,变成了一朵在水中漂浮的大棉花……

哇,这小东西真是神奇呀,不起眼的小东西居然能把整个杯子涨满!我终于明白它为什么叫“胖大海”了。我喝了一口泡着胖大海的水,有一点苦苦的味道,原来它还是一味中药呢!

小朋友们,你熟悉这个神奇的果实吗?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