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益童计划”公益行

作者:林子涵  作文来源:福建省惠安县南星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9-6-2  
有关公益的作文 关于公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日,凤凰网,携北京首都医院,北京医院大学的叔叔阿姨姐姐们来到我校,举行“益童计划”公益行活动。

我们首先来到一个教室,这个教室本来是多媒体教室,现在医护小姐姐在教室里在教我们怎么做香馕和制作腊叶标本。首先,一位眉清目秀的姐姐坐在我们旁边,教我们做香馕,姐姐的手脚很灵活,不一会儿就把香馕做好了。里面有药的香气,提神又健脑。我们也学着做。接着我们去抽血处抽血,我很怕。我很怕针扎下去的那一刻,我皱紧了眉头,医生叔叔看到我害怕的表情,不停的安慰着我,我才大胆的去做,血抽出来了,医生叔叔一边给我填上了表格,一边夸我很勇敢,我高兴的接过体检表格,拿过来看了一下,“天啊!我竟然贫血”,我一边说,一边看着表格上的数字,我抑制住自己的心情走向量体重身高的地方,排到我的时候,我站上去,医生叔叔帮我量,填完表格后,我接过医生叔叔给我的表格来看,那时我开心的不得了,因为我长胖了两斤,身高也增加了一厘米。

接着我去了五官科那里,到我的时候,医生阿姨先给我检查了一下鼻子,没什么问题,到检查耳朵的时候,医生阿姨出了一个黑黑的东西,,我在想是不是虫子飞到我耳朵里面去了呀。我定住神情接着去测试眼睛,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轮到我,医生阿姨用一只小细棍指着各种各样的  E 形状,她指哪边我都能清楚的看清每个E字在什么方向。

牙科是我最后一个要检查的项目,这个检查下来,我竟然有十颗是蛀牙,以后还是不要再吃糖了,不然牙齿就不好看了。

下午,医生阿姨叔叔们帮我们检查完了,我们的“益童计划”也就要结束了,我非常感谢他们从很远的地方来帮我们检查身体,我感谢他们!

我要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像他们一样的白衣天使。指导老师:张小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