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当一回气球宝宝的妈妈

作者:谭伊宸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协同国际学校二(3)班  更新时间:2019-6-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上课前,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个气球,让我们当一回气球宝宝的妈妈。我被吓了一跳,不过还是很认真的答应了。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将气球宝宝小心翼翼的塞进衣服里,不一会儿,每个人的肚子都拱起来了,像个真正的孕妈妈一样,看得我们哈哈大笑。

但后来真正的考验来了,老师要求我们一上午都得塞着这个气球,上课、吃饭、课间玩耍都不能取下来,更不能弄破它。我感觉肚子又重又沉,走路不方便,写字不方便,上洗手间不方便。无论是蹲下还是坐下,感觉肚子里的气球宝宝都在顶着你,捡起掉到地上的橡皮擦都是一件好难的事情,我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下课的时候,平常爱玩的我突然不敢乱动了:时刻担心气球宝宝掉下来,得用手托着;还怕别的同学不小心碰到我,撞破气球宝宝;还担心被隔壁班的同学看到被嘲笑,说实话,我还感觉自己的容貌好像在一点点消失呢。

耳旁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抱怨声,“好累呀”,“汗都出来了”,“做妈妈怎么那么不容易啊”。有的同学干脆放弃挑战任务,把自己的气球取出来玩了。但我和不少同学都坚持到最后完成任务。为什么我不想把“迷你宝宝”放下来呢,因为我想成功地“做”一回妈妈。

老师说,只有自己坚持完成任务才能真正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和不容易。半天的时间,我确实体会到了妈妈大肚子时会遇到的各种不方便,感受了妈妈的累,也想起了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

今天回家一定要告诉妈妈,谢谢她让我做她的宝宝,我爱妈妈。指导老师:程靖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