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绿色生活

作者:毛飒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绿色生活的作文 关于绿色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如果我们一直生活在绿色的环境里,那我们身边环境恶化的警钟就不会敲响,正是因为有“绿色生活”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才让我们更加的了解到保护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

为此,我给我们家做了一个绿色生活的计划表,所以从今天起,我们全家都要行动起来。爸爸以前上班时总是开着私家车,但是我让他看了我的计划表后,爸爸改变了他的做法,每天上下班都骑自行车,或者是坐公交车,这样做不仅锻炼了他的身体,也为绿色生活的计划出了一份力。

我的妈妈也开始为我的计划出力了。之前她每次去超市购物时,我看见她总是两手空空的就去了,我问妈妈:“妈妈,您为什么每次去超市时,都两手空空呢,您买的东西怎么拿回来呀?”妈妈回答我说:“买的东西用超市的塑料袋装回来就可以了,怎么啦?”我很严肃的说:“妈妈,您不知道吗?塑料袋是方便,但用完后会被环卫工人埋到土里,塑料袋在土壤中要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分解开,对环境污染太大了”。妈妈听了我的话后,每次购物时都提着菜篮子或者是布袋子,这样做的话,环境就不会遭到破坏了。

现在我的绿色生活计划实行的很成功,但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我要呼吁大家:共创美好家园,保护生态平衡,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更灿烂!指导老师:祝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