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鱼中之最

作者:田玲嘉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好菜的作文 关于好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说到吃鱼,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爸爸做的酸菜鱼了,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还有比爸爸做的酸菜鱼更好吃的鱼——“炸小鱼”!

早上一起床,一个足以让我兴奋一上午的消息就在家中传播开来。原来今天中午爸爸要做“炸小鱼”这道菜。听妈妈说,这道菜爸爸已经尝试做过多次了,而且都非常成功。我听后满心期待地想:看来今天我又有口福了。

午饭时间还没到,爸爸就在厨房忙活开了,他准备好了做菜的所有食材:小鱼、面粉、鸡蛋、油、盐等。只见爸爸先把小鱼清洗净后,放进竹篮沥干水分然后打了两个鸡蛋在碗里搅拌好,接着放了大约3勺面粉一起搅拌,再加少许盐搅拌均匀最后把小鱼放进碗里滚动一番,让小鱼都裹上一层面粉。一切准备就绪后,爸爸在平底锅里倒了许多油,不多一会儿油就冒烟了,爸爸把小鱼一条一条放进油锅里炸,差不多放了四五条后,爸爸拿起筷子不停地翻动着锅里的小鱼,伴随着锅里的“滋啦滋啦”的声音,小鱼渐渐由灰白色变成了金黄色。爸爸把先入锅的几条鱼夹出来,又放入新的小鱼炸,就这样不停地忙活着……

不一会儿,整个厨房都弥漫着炸小鱼的香味,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使劲地咽了咽口水。几分钟过去了,爸爸把所有小鱼都炸好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可我感觉像是等了半个世纪,看着盘子里那金黄鲜酥的小炸鱼,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条就往嘴里放,再一嚼,哇,外面酥脆可口,里面鲜嫩无比,这真是人间至味啊!虽然刚出锅的小鱼很烫,可我仍然舍不得吐出来,妈妈说我是只“小馋猫”。没办法,谁让这炸小鱼如此美味呢!

老爸平常做的酸菜鱼我就很喜欢了,今天吃了炸小鱼后,才知道原来酸菜鱼算不上老爸的拿手好菜。“炸小鱼”不愧是“鱼”中之最啊!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