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逛菜场

作者:廖珂芯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逛菜场的作文 关于逛菜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六,妈妈答应给我做美味的海鲜大餐。天蓝蓝的,云朵白白的,太阳红红的,我和妈妈出发去菜市场。

 我和妈妈走进了菜市场,这里人山人海,鱼儿跳,公鸡叫,音乐响……菜市场的货物真是数不胜数呀!有香喷喷的蛋糕,绿油油的白菜,红彤彤的番茄……看着看着就让人们口水直流!

 我和妈妈来到了蔬菜区,听见小贩在那里叫快来买呀,快来买呀,这可是法国来的番茄很新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那个番茄又圆又大,火红火红的像一个红彤彤的大宝石,也像一个大大的灯笼番茄的头上戴着一顶碧绿碧绿小帽子摸起来滑溜溜的,冰冰凉凉的番茄们一个挨一个的好像在开什么重大会议,们全身有着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在灯光的照耀下好似钻石般发出璀璨的光芒。

 妈妈在那里一边东挑西选一边说这番茄多少钱一斤呀?老板一边给妈妈拿袋子,一边说美女的眼光真好,这番茄可新鲜啦,没有多贵,才五块钱1斤呐。妈妈买完番茄就去买别的蔬菜了。

 我和妈妈离开了蔬菜区,来到了水果区,我们买了红彤彤的苹果,黄乎乎的香蕉,紫莹莹的蓝莓……

 我看着妈妈提着满袋子的蔬菜水果,还有我心心念念的海鲜,我开心极了,想着美味的海鲜大餐,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指导教师:杨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