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故事

作者:谢鑫昊一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我家的作文 关于我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心灵的乐园;家,是幸福的源泉。在我的家里就有一个故事,让我感到无比有趣。

  “快点儿,快点儿,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妈妈那唠叨的声音又传入耳中。我和哥哥依依不舍地从床上爬起来,都半眯着眼睛往客厅走去。在看到M416电动玩具枪时,我们俩瞬间清醒,下一秒便投入到抢M416电动玩具枪大作战中来了。

   我和哥哥在家中经常因抢玩具而闹得不可开交,这不,我俩又开始了!我和哥哥就如同饿狼一般,两眼放光的向着玩具堆里的玩具跑去。

   最终,哥哥比我率先一步到达,正准备伸手去拿,可哥哥没料到我从他生后扑来,如一只身手敏捷的小猴子挂在哥哥的身上,勒住他的脖子,难受得他不得不和我抗衡。就在这时,我一个翻身,脸上露出神秘的笑容,因为我是练跆拳道的,所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玩具堆里的枪拿到,快速的子弹上膛,准备下楼玩去,哥哥大叫一声:“你别高兴得太早!”说完,哥哥就来抢枪,我和哥哥激烈的抢着,枪被我们一会儿抢过来,一会儿抢过去。我两眼瞪着哥哥,眼中仿佛燃烧着熊熊烈火,感觉下一秒就要将哥哥烧为灰烬。哥哥也不肯善罢甘休,他死死地扯着枪,手因为太用力,青筋暴起,双眼狠狠瞪着我,那眼神仿佛再说:“我才不会让你得逞!”

   就在这时,我们的救星——妈妈来了,还拿着一把新的98K走了过来,说:“你们俩一人一把枪吧。”我们这才停止了“抢M416电动玩具枪大作战”。家里又传来欢快的笑声。指导老师:刘思淇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