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周末

作者:刘子萌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周末的作文 关于周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又到了周五下午放学时,同学们都像出了笼的小鸟,向家里飞奔着。你看这"解放"了的同学,有的同学嘴里哼着歌;有的同学三五成群地聊着这个周末怎么玩;有的同学飞快地跑回家,准备玩电脑,看电视;还有的同学就是低着头,苦着脸,回家等待着的只有做不完的作业和上不完的补习班。

很不幸,我就是最后一种——我的周末没有娱乐,只有做不完的作业,上不完的补习班和练不完的琴。

每个周五下午放学回家,我的耳边就会时时回荡着妈妈声声地催促声:"赶快去写作业,先把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拿出来做一些,吃完晚饭后开始练琴。今天晚上早点上床睡觉,明天星期六还要上一天的特长课。"每个周末放学一踏进家门妈妈都会说着同样的话,听得我脑子发涨,头昏眼花。心想:好不容易熬过了星期一至星期五,应该可以让我自由一下,看看电视,玩玩电脑吧!沒想到这"心狠手辣"的妈妈连两天休息日都不肯放过,我惨兮兮的周末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周六,别人还在懒洋洋地睡懒觉的时候,我就得爬起来,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脸,再匆匆忙忙地吃早餐,然后就是以最快的时间赶到奥数培训学校,开始我周六的第一节特长课。上完奥数课,就得赶往另一个培训地上书法课,周六的整个上午就这样结束了。吃过午饭,又得匆忙赶去上英语课,紧接着是上写作课和声乐课。妈呀!你们看时间排得多紧!看看我周六这一天忙得!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陀螺,妈妈则像那位拿鞭子的人,一鞭一鞭地抽着我,害得我不停地旋转。

   一天下来,我已经累得全身就像散了架一样。回家的路上,我滔滔不绝地向老妈说着上特长课的趣闻:"妈妈,今天奥数课老师教我们了一种很有趣的方法来解竖式数字谜叫——剥洋葱法。回家我教你。""今天作文课老师让我们包饺子,并把包饺子的过程写下来,老师还夸我作文写得好。""上声乐课,老师教我唱了一首朝鲜的歌。"⋯⋯妈妈听了以后,笑着对我说:"其实,上这些特长课很有趣的,只要你把它们想成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就⋯⋯""嗯嗯!"我开心地说。

   以后,每个周末,我都是高高兴兴的!因为我已经喜欢去上特长班了。比起无休止的玩耍娱乐,反而在学习中度过周末才更有意义。指导教师:罗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