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堵车记

作者:贾淑岩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堵车的作文 关于堵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假期里,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开阔眼界,于是带我去旅游。这次旅行最让我难忘的不是沿途的风景,也不是愉快的玩耍,而是在高速公路上的堵车。

那天,一大早我们就开车出发了。在车子内,家人们有的玩游戏,有的睡觉……我们的车就像一匹飞驰的骏马,在高速公路上畅通无阻,快速地向前驶去。我的心情十分愉快。窗外天高云淡,晴空万里,空气质量也十分的好。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突然车子一下子刹住了,我从坐垫上滚了下去,害得我脸也摔青了。早知道把安全带系上就好了。                       

我把天窗打开,头一下子就窜出去了,瞧了瞧,原来有几棵大树倒在了路面,车辆无法行驶,交警也无济于事,他们那是急得冒汗呐!我坐回了车里,失望地想:本来可以出来开心旅游的,结果又被毁了,都怪这几棵树!我把路况告诉了车里人,家人们都很着急。爸爸妈妈一会儿打电话叫人来搬,一会儿按喇叭,我们都很失望。

一时半会儿是走不了的,于是我们在车里吃起了牛排、零食,喝起了果汁、茶。吃完后,我便一个人在后座做起了瑜伽,爸爸妈妈就在前面聊天,看智能电视。这时,有个小男孩儿来串门儿,他跟我聊了聊前面的路况,让我玩了一会儿他的玩具枪就走了。说实话,我真的十分郁闷!

过了大概三个小时,周围的人开始骂骂咧咧,连爸爸妈妈都吵了起来。“给你说了明天去你就是不听,看吧,这下好了!”妈妈生气地说。有一些小孩儿竟然无聊到去玩小石子儿,打着打着,竟把一辆宝马车给打出个小坑儿,那车的主人下来与孩子的家长吵架。听到这些噪音,我忍不住想吼一声,但终究还是没有出来。这时,天阴沉沉的,飘了些小雨,好似也在生闷气。

等了近两个小时,路终于通了,每个人都两眼放光。天空也似乎变晴了,花儿也变得格外迷人。

经过了这次堵车,我知道了遇事要有耐心,好事多磨嘛。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