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死海一日游

作者:杜启睿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一日游的作文 关于一日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周五,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了位于大英的死海玩。我们在下午六点出发,到了死海景区已经是快晚上九点了。

周六,我们来到了死海景区,死海的项目真多:有漂浮、有漂流、有滑道……我们先玩了死海室内漂浮。听讲解说,之所以人在里面能漂起来,是因为这里的水含盐的密度非常高。我们一人拿了一个漂浮枕,试着往下躺。我发现当我使劲的时候,身体就像海草一样左右乱晃,但当我全身放松的时候,我就漂在水面上了,就像睡在水面上一样。

接着,我去了旁边的漂流道,漂流道宽2米左右,水深约1.2米,中间从几座桥下经过,还经过一个小山洞,那里有出水口,出的水是温水,让人感觉很舒服。我沿着漂流道走了一圈,里面人特别多,到了快中午时,还有互动节目,人越来越多,很热闹。

最后,我去玩了水上滑道。水上滑道只许1.4米以上,90公斤以下的人玩,排了好长的队。我今年长高了,刚好超过了1.4米,运气真好呀!水上滑道有三层那么高,管道由浅绿和深绿两种颜色搭配而成,并且还带旋转。我从上面滑下来时,头都快晕了,不过真是又刺激又好玩。

从各方面来讲,死海都是不错的。死海的水很咸,如果你们也要来玩的话,请做好心理准备噢!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