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升旗仪式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四川成都温江区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9/7  
有关升旗仪式的作文 关于升旗仪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我想每个中国人听到这首歌,爱国之情都会油然而生。这次北京之行让我最难忘的就是有幸能去观看天安门的升旗仪式,这个振奋人心的场景,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为了在升旗仪式上站到前排,近距离观看升旗仪式,我们凌晨两点钟就来到了天安门广场,虽然天空中下着雨,但还是阻挡不了人们的热情。原本以为我们算早的,可是到了广场我才发现这里早已人山人海,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人们像挤奶油一样一圈一圈地围在一起。他们都怀着一个共同的目的:一起见证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我时不时地低头看看手表,希望升旗仪式能快点到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突然,人群中有人大喊道:“快看!”我寻着声音望去,只见三军仪仗队的解放军叔叔们雄赳赳、气昂昂地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旗杆走来。原本嘈杂的人群变得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注视着这威严的队伍。国旗伴着国歌冉冉上升,我情不自禁地举起右手行起了少先队队礼,其他人也向国旗行起了注目礼,好一个庄严的场面!  

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心潮起伏,敬佩万分,耳畔回响着庄严的国歌“前进,前进,前进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