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懂得了母爱

作者:邹昊天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夏天的夜晚,微风轻拂过树稍,烦燥的知了大声地叫着:“热啊!热啊!热啊!”屋里呼呼地吹着凉爽的空调。

我们一家人坐在餐桌前吃晚饭,一家人和和睦睦。吃完晚饭,只听“宝贝儿快来吃西瓜,妈妈经你买的新鲜的西瓜。”我急忙跑向厨房,边吃边说:“嗯……真好吃。”

吃完西瓜,我看了看手表,“啊!糟了,电视开始播放了!”我边跑边说道,妈妈也走出厨房,皱了皱眉头说:“宝贝儿乖,来读半个小时英语,再帮一张数学卷子。”我皱着眉头不耐烦地说:“我要看会儿电视!”顿时,妈妈脸上的笑容全消失了。

我极不情愿,小声地嘀咕着:“周一至周五我一直在做作业,就看一小会儿电视嘛。”妈妈听见我在嘀咕,便立马往下了手中的活,死死地盯着我。我有些害怕了,便去洗脸刷牙,还不时地把头探出来看了看电视,故意拖延时间。

妈妈见我在拖延时间,便大声叫道:“臭小子,你快给我出来写作业!你看看你班的学霸!”我开始抱怨道:“有什么了不起,就知道把我和别人比,哼!”“你……你个二百五,竟然说妈妈了。”“我就要看电视,怎么了?”“你……你……,气死我了!”“怎么样呀?怎么样呀?”妈妈脸都气紫了,她大叫道:“亏我把你养了这么多年。竟一点儿出息都没有。”

妈妈冲了过来,抓起我的袖子,扬起手掌,“啪”地一声,打得我眼冒金星,妈妈的眼睛似乎还燃烧着一堆熊熊的焰火,不一会儿,妈妈的眼泪顿时流了出来,而我也冲进卧室号啕大哭起来。

哭着哭着我就睡着了。傍晚,妈妈给我擦了擦伤口,看着妈妈的手,想着妈妈平日里用这双手不辞辛苦地劳动,自已真是太任性了,我顿时泪如泉涌。那一次,我懂得了母爱。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