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微笑,荡漾在人心

作者:栾俊宇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中心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20/6/21  
有关微笑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也是自私的,他在给予人们生命的同时,也注定了人的生老病死然而,人也可以用生活的态度珍惜仅有的时间他是一个平凡的人他的微笑荡漾在我心中,泛起阵阵涟漪。

他从小就被确诊,患了不治之症,然而他没有因此变得不振作,在家人与亲戚哭泣时,他的脸上意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年幼的他竟让家人为之感慨

尽管有时会与病魔作斗争,他却从未露出过痛苦的表情,每一次打针吃药,他所展露的都是那天真无邪的微笑。

记得他每天迈着轻松的脚步走向学校,他与同学们说笑,与同学们嬉戏他每天都刻苦学习,有成功也有失败,但他从没有放弃过,他每一次露出的微笑都会给人温暖,同时也让自己充满了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渐渐长大了。然而,在他的家人和乡里人的记忆中他的微笑远远多于哭泣,在同学老师的回忆中他是那么一个没有忧愁,没有烦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少年似乎没有人能够记得他患有了不治之症

不久,他通过自己的刻苦奋斗,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学,还继续读上了研究生,可是命运似乎在捉弄他,就在所有人沉浸在他的成功时,却忘了他的疾病时,他的病变严重了,严重到已经命悬一线就在所有人为他伤心难过或露出焦虑的眼神时,他又一次露出了微笑,那微笑是那么的震撼人心,那么安然快乐,也是伴着那微笑,他离开了人世。

人生的意义在于充实而不是长久,在于活的精彩而不是浑浑噩噩.上帝也许对他不公,但是他用上帝给予他的时间办成了别人可望不可即的事。他珍惜点点滴滴的时间,也比很多人活的幸福。

他的微笑荡漾在人心。指导教师:李研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