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蓬勃的希望

作者:方乐盈  作文来源:浙江省杭州现代实验小学四(6)班  更新时间:2020/6/13  
有关希望的作文 关于希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大早,爸爸就在阳台翻动花盆里的土,还让我帮忙将今天刚买蔬菜剪下的根挑选了递给他,他分别种在不同的翻好土的盆里,有芹菜的、香菜的、小葱的、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的……爸爸说今天是清明节,清明节不仅是拜祭先祖的日子,在节气上也代表示春天已经来了,就是说开始适合耕种了,家里正好有这些要丢弃的蔬菜根可以种植,等几个月后花盆里就会绿油油地非常好看了。

爸爸还告诉我,清明是一年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最蓬勃的节气,她开启了这一年的希望,而我现在的年纪就如同这最蓬勃的季节。尽管清明后还可能会有冷的天气,但明媚的春光仍将不可阻挡地按期到来。农民伯伯在清明后就会开始耕种农作物,如果延误了时节,那就算后期辛勤劳作,等到秋天也很难来得及有丰硕的收成。

爸爸种好这些蔬菜浇了水,我趴在阳台上看着花盆泥土里露出来星星点点的绿色,忽然觉得它们正在努力地生出更多的根吸收养分,长出新的叶子呼吸空气,让自己茁壮成长起来。而我,同样也要抓紧现在这每一分好时光,努力学习知识、增长见识、知晓道理,争分夺秒地蓬勃发展,为成就未来无限可能的希望打好扎实的基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