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刻,我长大了

作者:李柯遇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匡山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20/11/15  
有关长大的作文 关于长大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的一生中,许多记忆随着时间,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只有少许记忆还模糊记得,但是让我记忆最深的那只有这一次了。

窗外的天气,灰蒙蒙的像一个快要哭泣的小姑娘,窗外的雨点和风交杂在一起,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雷瓢泼大雨,此时一道闪电将天空分成两半,屋里冷清清的,窗外的雨点不时的打在玻璃上。

我不时看向窗外,此时的雨越下越大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小,而在比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村口走来,仔细一看,那人不正是我的爸爸吗。爸爸是给我买学习月具去了,在雨中行走的爸爸,就像一枝凋零的花。我连忙拿着两伞下楼去,看着离我越来越近的爸爸总感觉他瘦了一圈,正在这时爸爸从胸中物出书递给我,用慈样的目光看着我说:“闺女,你要的书我买来了,看看对不对。”我摸着带有体温的书,心里正想说爸你买的东西不对,我正想开口时,却说出了:“爸,你的东西正是我想要的,谢谢爸”

回到家爸爸把雨衣脱了下来,从雨衣上滴下来的水湿了一地,这时我才看见爸爸的衣服也都湿了,我看着手里的东西,觉得爸爸很伟大。此时窗外的雨停了,太阳也露出可爱的笑脸,窗外的花似乎也开放了,我看着手里的东西觉得沉甸甸的,我鼻子一酸,两颗晶亮的泪水滑过我的腮边落到了地上。

我们往往在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就会悄悄触动人的心灵。指导老师:李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