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亲情桥

作者:狄辰锴  作文来源:洛阳市实验小学凯东校区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5/12/16  
有关亲情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晚上,爸爸下班回来看见我在看电视。爸爸非常生气,便大声严厉地训斥我。我看见爸爸“凶狠”的样子害怕极了,忍不住哭了起来。
    睡觉的时候,爸爸轻轻地走到我身旁,轻轻地对我说:“孩子,对不起!爸爸给你道个歉。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大声吵你了。”
    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感到暖暖的。忽然我感到有一座桥拉近了我和爸爸之间的距离。这座桥上充满了尊重,充满了友谊,充满了爸爸对我的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