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需要亲情

作者:马超锡  作文来源: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第三小学六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6/12/8  
有关亲情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一个人,从呱呱落地就已饱览了亲情的呵护,再后来你将即是施爱者,又是被爱者。就这样一代代相辅相成的延续着神圣不可侵犯的亲情。   

亲情是水,我们是树,有了它,我们才能成长;亲情是墨,我们是笔,有了它,我们才能抒写生命。我们需要亲情,我们的成长也需要亲情。  

我正在做作业入神时,一股热烫的气流从桌子底下冲上来,把我的镜片弄得有些模糊。“干什么呀,你!”妈妈没声响的举动起初总引起我的小烦,我吵嚷的语气里甚至有些责备。  

“这是今天新买的泡脚木桶,试试怎么样”!妈妈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麻利地脱了我的袜子,挽起我的裤腿,一手拿着我的脚,一手撩着仍有些烫的水朝我的脚心泼!痒痒的,暖暖的,然而我看到妈妈的两鬓略有白发,我的双眼模糊了。热水快乐的地在桶中打着旋儿,热气缭绕在桶的周围,整个房间都弥漫着木头特有的香味儿。  

水流如丝缎包裹着我的双脚,我只觉得一股暖流由脚底直沁心头,一天的酸胀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时的我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爸爸的爱让我体会到严厉也是一种爱,正因为爸爸严厉的爱,我才从错误的道路走出来,才从阴影道路上爬出来。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批评,我才有上进心,才有努力心,才从失败走向成功。可是您每次教育我,我都与您顶嘴,使您火冒三丈。爸爸对不起,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过错。  

妈妈您的爱是伟大的!您不顾劳累的照顾生病的我,您不分昼夜的工作,回到家还要做一堆永远也做不完的家务,还要叮嘱我做作业。每天早上给我做早饭,还要赶去上班;中午您又做了我爱吃的饺子,我们入睡后您蹑手蹑脚地刷锅洗碗;晚上您也歇不下,是我们全家人的洗衣机,您是多么辛苦啊!  

关于亲情的事例太多太多,拿起的笔已不想放下。我在这里虽然没有提到爷爷,奶奶,伯伯,叔叔,阿姨等等的亲人,但是我的心里明白。亲情它不掺杂金钱的厉害关系,它是流淌在血液里,骨子里的伟大感情;亲情不因距离而疏远;亲情不因温度而忽冷忽热;亲情不因任何条件的改变而改变。  

亲情最珍贵,它是伤心时的安慰,它是生病时的照顾,它是困难时的帮助,它是伴随我前进的动力。为了亲情你愿意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耕耘在一望无际的黑土地上,一天天,一年年,一辈辈,一代代延续着炎黄子孙的亲情!  

亲情的爱不需要过多语言描述,只因亲情无处不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指导老师:罗学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