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追逐梦想作文

作者:先柯仪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3-24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追逐梦想作文

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梦想尚在,就能飞翔!我们应该为梦想而奋斗!对我来说梦想是一条永无止境的路,带着我们不断的前进。梦想之路要脚踏实地,而不是夸夸其谈。

梦想是翅膀,带我们高飞;梦想是一个梦,一个让人为其努力的梦;梦想还是指路牌,不管它指的那是一条宽阔的大道还是泥泞的小路,不管是铺满荆棘还是要翻山越岭,梦想总是为我们树立一个目标,指引着我们排除万难,走向成功。梦想永远是那么的美好,让人永远不想醒来;然而现实总是如此残酷,让人不敢面对。这是我对梦想的理解。

梦想总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地变化。小时候,我的梦想是能画出一幅像样的画。完成后,我的梦想又变成了画一幅让大家和自己都满意的,美丽的画。再然后,我就梦想画一幅能获奖的画……现在,我的梦想是能画出让人们融入画中,让人们随着情节而为之伤感,为之快乐,能给他人温馨,能给他人安慰和各感动,富有感情的一部漫画作品。

我为此十分努力。正处在青春期的我们,应带着满腔的热血与热情,去实现它,去完成它,不让我们的一生有所遗憾。我一定会去实现我的梦想!“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努力,就算没有实现,有所遗憾。但是我也为之努力过的,这也会是我人生中一道美丽的彩虹,一段深刻的回忆。

从前,有一只蜗牛,它想爬上泰山顶上感受一下“一览众山小”的独特风景。可它仔细一算,要爬八百八十八天,于是它放弃了。这只蜗牛又想去黄河的尽头,看一看黄河的汹涌澎湃,可它又算了算,发现要爬七百五十六天才能到达那里。于是,它又放弃了。蜗牛,它就这样不断地冒出各种各样的想法,又不断地放弃。到了最后,那只蜗牛死在了这丛乱草堆里,一个地方也没去成。有了梦想就要为此去奋斗。只会高谈阔论,不会脚踏实地的人,注定一生会一事无成,碌碌无为。若梦想之路不是布满荆棘,充满困难,又怎么被人们称为“梦想”呢?逆流向上的鱼永远不知疲惫,甚至为之付出生命,是什么让它们如此不辞劳累?是它们的梦想!是它们对目的地的渴望!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努力。虽然在它们不知道逆流而上的结果对于它们是好还是坏,但是它们那种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放弃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大家觉得呢?

让我们放飞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像雏鹰一样,展翅在未来的天空中,朝着我们的梦想自由地翱翔吧!(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