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奇迹

作者:夏叶静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生命树教育培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8-6-23  
有关奇迹的作文 关于奇迹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命是什么?生命就是一株小草,它任人践踏也不愿放弃;生命是什么?生命就是一朵鲜花,它再不起眼,也能绽放出自己的美丽;生命是什么?生命就是一棵大树,它任风吹日晒也不会屈倒。

    海伦凯勒,一位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却能写出许多意义深远的文章,影响很多人。我的敬佩油然而生,不禁赞叹,一位身有残疾的人竟能如此。她就像那一株小草,那一朵鲜花,那一棵大树,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坚强地生存,不怕被人嘲笑讥讽,不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

    是啊,既然是花就应该绽放;既然是草就应该翠绿,既然是树就应该成为栋梁;既然是人,就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

    如瞿秋白所说:“本来,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就像张海迪所说:“一个人要奋斗,内在的力量才是永恒的,总是依靠别人鼓劲是不会长久的。”

    生命就像是一个奇迹,它总能支撑着我们的生活,生命比钻石更加贵重,一旦失去任你百般懊悔都无济于事。珍惜生命!指导老师:叶笑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