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理想

作者:陈君强  作文来源:甘肃省庄浪县阳川镇西湾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8-5-16  
有关理想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医生,救死扶伤;有的人想当兵,保家卫国;有的人想当工人,修筑铁路……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培育人才。

我刚上学的时候,就看到老师讲课时很威风。这时,我幼小的心灵里深深地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将来一定要当上老师,培育人才。从那以后,我就一直为这个理想奋斗着。

我知道当老师就必须掌握丰富的知识,因此我就开始读课外书。 一天天地长大,头脑中的知识也就多了起来,也懂得了成功是来源于不懈努力的。一个人如果有理想,就要努力,不断地去奋斗,理想总会实现的,坚持就是胜利。

读着流沙河的《理想》,我眼前仿佛出现了这样一幅情景:我手里的粉笔在黑板上不停地写。

在每一节的课中,我都要认真听老师的讲解,按时完成作业,碰到难题时,向别人讨教,讨教的过程中,我慢慢得理解着,回过头来,再复习一遍。

也许理想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坎坷,但我绝不会为我所付出的一切而后悔,因为我深信有志者,事竟成。在理想的路上我已经得到了很多很多……指导教师:王张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