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红旗飘飘,引我成长

作者:蒙鸟  作文来源:贵州省望谟县石屯民族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8-5-5  
有关红旗的作文 关于红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每周一便在这五星红旗下升国旗、唱国歌。看着冉冉升起的红旗,我也渐渐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爱国情怀……

今天,国旗再次冉冉升起,看着那五颗星星,我忽然想起了最近很火的《战狼2》,影片中的冷锋曾说道:无论你在海外遇到了怎样的危险,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番话说的是那么震撼人心,但是这背后的故事里蕴藏着多少解放军战士的汗水与鲜血啊。

在这红旗的引导下,在祖国的怀抱下,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私利伸了不该伸的手,也不要因为学习繁忙有屡屡抱怨。就算是努力得到了一切,但是也依旧坚持中华民族精神,勤于学习,努力进取,砥砺前行。国家强盛,人民幸福,是我们每个人追求不变的初心。执着追求、心无旁骛的信念,才能完成社会主义伟大建设!

当今我们青少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少年必将成为参与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实践的有生力量。听到这样的话,我鼓足了干劲,恨不得现在就快快努力学习,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去为我们的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也要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红旗依旧飘飘,而我也在这红旗下,慢慢长大。指导教师:肖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