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饶俊芝  作文来源:江西省金溪县琅琚镇枫山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8-2-1  
有关伞的作文 关于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又是一个该死的雨天,我撑着一把小花伞,独自走在雨中。没有平时的嬉闹,只有雨点打在伞上的声响,透过雨帘,我看见一顶顶小花伞在风雨之中飘摇,织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每当下雨的时候,我总是这样撑着伞。伞为我们挡住了风,遮住了雨。在伞的保护下,我们安逸地行走,谁也不肯挣脱。小时候常常是母亲为我打着伞,陪伴着我走在风雨之中,让我没有孤寂,不曾害怕。我常常想:母亲不就是我心中的那把伞吗?它是用爱子的悠悠情意编织成的呀。她们走在风雨中,那是世界上最美的音符。我好像忘了这世界上还有风雨的存在。

是啊,有了心中的这把伞,你也许不必去在意那些斜风细雨,静静地,毫无顾忌地走在风雨飘摇的雨帘之中,看到雨中的这把伞,我的眼前会浮现出母亲那慈爱的脸庞,回家时母亲亲手递过来的大苹果,出门时的反复叨念:“孩子,记得把这伞带上。”想起外婆小时候为我讲的老母鸡的故事,一只老母鸡在狂风暴雨下,宁可自己被雨淋着,冷得瑟瑟发抖,也要拼命地用自己的双翅护着身下的小鸡。这是多么感人的画面啊。

离开了伞的遮盖,也许你会饱受风雨的折磨,霜雪的重压。可是,我想: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蜷缩在母亲翅膀下的宠儿,总有一天,我会明白:温暖,幸福并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母亲的怀抱尽管温暖,可是,外面的天空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指导老师:周太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