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眼泪

作者:赵浩宇  作文来源:四川省阆中市城北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7-10-30  
有关眼泪的作文 关于眼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阆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阆中人民休养生息的地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

曾几何时,我们的妈妈——家乡阆中,她有着干净漂亮的衣裳,有着健康的身体,有着明媚灿烂的笑容。比如有一处美丽的地方——华胥广场的音乐喷泉,每到夏天的晚上,人们都来乘凉,五颜六色的喷泉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热闹非凡。但是,现在那里却变了样,喷泉不再跳舞,池水不再清澈,取而代之的是满池的垃圾,池水里漂浮着塑料袋、饮料瓶、落叶,还有调皮的孩子往里面撒尿、大人用池水擦洗电动车……在喷泉边玩耍,不时传来隐隐的臭味,人们都不愿意在旁边多呆一会儿。我们的妈妈那美丽的花衣裳被无知的人们污染了,我仿佛听见妈妈在哭泣。

街道是城市的血管,可是一到晚上,街上的烧烤摊就像血管里的毒瘤,随处可见浓烟缭绕,有毒的烟雾排到空气中,污染了空气,伤害了人们的身体。烧烤收摊后,地上到处都是油垢、竹签、被丢弃的卫生纸,妈妈的“血管”里留下了很多垃圾,她健康的身体被无情地残害。我好像看见了妈妈痛苦的眼泪。

谁愿意自己的妈妈被玷污?谁愿意自己的家乡环境被污染?不!我们决不允许这样!我呼吁全阆中人民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污染水源,不吃有害的食品,让我们的妈妈重新换新装,强身体,绽笑颜,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再流眼泪!指导老师:杨芙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