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还缺时间

作者:吴凯  作文来源: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小学六(2)班  更新时间:2018-11-17  
有关时间的作文 关于时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还缺啥?我家似乎啥也不缺。可细细想来,我家实在缺一样宝贵东西——时间。缺时间?你们要怀疑听错了吧。你们没有错,我家就是缺时间!

每天放学,爸爸接我回到家后,我就开始忙着写作业,而爸爸就坐到电脑旁忙工作,妈妈带高三,有的时候很晚才能回来,甚至我都睡着了。我多么想有时间和爸爸妈妈一起赏风景、聊天嬉闹,但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实在太快了。啊,时间!多么希望你能停停,这样我就可以和爸爸妈妈相聚一起,共享心灵沟通的美好时刻。

时间啊,时间!如果你能慢一点,那我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赏风景: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感觉暖洋洋的,舒服极了!正值春天,放眼望去,只见绿油油的一片,我仿佛和爸妈处在绿色的海洋。忽然,我闻到一股清香,那香像是桂花香,又像是梅花香,细闻像又都不像,因为桂花是秋天开的,而梅花也凋谢得差不多了。那香味离我越来越近,我突然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沉浸在花海中,一片姹紫嫣红、缤纷多姿的,迎春花,映山红,桃花,李花……都在争奇斗艳,春天真美好!可这一切,当我睁开眼,都不见了!时间啊,时间!如果你能慢一点,那该多好啊!

时间啊,时间!如果你能慢点,那我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聊聊天。我多么希望每天可以告诉妈妈我当天的学习情况,告诉妈妈我当天在学校不开心的事情,告诉爸爸我哪道题目不会……时间啊,时间!大家都说你公平正义,可你为何这么无情,让我们一家总是那么匆匆忙忙,温馨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时间啊,时间!如果你能歇会儿,那我们一家就可以多些相聚一起进行心灵交流的时刻!时间啊,时间!多么想留下你!(指导老师:唐妮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