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树的守护

作者:隆真拉姆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阳光飞扬温江校区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大树的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打开集邮册,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张印着参天大树的邮票。巍峨挺拔,高耸入云,生机勃勃,捧着它,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地球上,有多少人在污染环境,有多少人在乱砍乱伐,又有多少人在关注这些为我们默默奉献的大树呢?

这一棵棵高耸挺拔的大树,是人们绿化地球的好帮手,这一棵棵无私奉献的大树,是守护人们的好战士。这些大树和人类共同面对天崩地裂的灾难,和人类一起分享欢欣鼓舞的幸福,而人们呢?人们会注意到这些大树吗?不会的,人类是贪婪的,他们自私自利,把有利的东西占为己有,从不会为大自然里其他生灵考虑。而大树,它不会,他永远都怀有一颗真诚而又无私的心。

 大树是默默奉献的。在每一个早出晚归的日子里,你走在路上,最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什么?是大树。清晨他散发出最新鲜的空气让我们斗志昂扬,傍晚他张开最坚实的臂膀让我们无比幸福。他从不奢求什么,只希望我们也能爱他。秋天到了,大树不再美丽,枯枝残叶,却从未哭诉自己悲惨的命运。没有赞美诗,只有秋风飒飒;没有墓志铭,只有大地的怀抱,这是一种多么平凡而又伟大的牺牲精神啊!你又是否看到了呢?

大树是虚怀若谷的。在某一天,你一定会看见几个小朋友们蹦蹦跳跳拿着小刀,在树上乱刻乱画;你一定会看到,有些受到委屈的人,朝着大树拳打脚踢,不停发泄;你一定会看到,一些拿着大锯子,穿着工作服的伐木工们残忍的向大树的身体砍去……它不会哭诉,只会默默忍受疼痛。它的心是宽容的,它不想让人们忍受打骂,它的心是宽容的,他只期望人们能够爱他。

屏住呼吸,一阵树香沁人心脾,我将这张邮票,小心翼翼地放入集邮册中,珍藏,守护……指导老师:王雪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