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的一种声音

作者:郭一平  作文来源:河南省灵宝市河滨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19-1-1  
有关声音的作文 关于声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的声音有很多,但我还是喜欢妈妈的吼声,因为妈妈的吼声常出现在我不听话的时候。

以前我讨厌这"吼声"可是现在我喜欢这吼声,因为我渐渐明白了这吼声因为为我着想才情不自禁地从妈妈嘴里吼了出来,妈妈的吼声是真诚的教诲,虽然烦,但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还有一种声音我最喜欢听,是我们三三班的班主任刘老师,她的声音和蔼可亲,当我们学习进步时,当我们做好事时和听话时,刘老师的声音是甜甜的,还带着微笑,还开心极了,当我们不听话的时候,刘老师的声音就变的非常的严厉,刘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声音总是轻轻的,柔柔的,不管我们有多么的不乘,她总是耐心的帮我们讲解和教导,她的声音就像给我们穿上了一层厚厚的的棉衣是那么的温暖舒适。

老师在课堂上用动听的声音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老师的鼓励声使我们有了学习的勇气,啊!老师的声音,妈妈的声音是多么的好听,我永远地希望老师和妈妈的声音一起陪我长大。(辅导老师:刘乐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