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作者:林诗雅  作文来源:福建省惠安县南星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9-6-2  
有关看世界的作文 关于看世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喜欢用我的眼睛打量这个五颜六色的世界。

我来到世界,第一眼看到的是我的妈妈。现在我已经12岁了,妈妈不像以前了,黑黑的头发泛着几根调皮的白头发,你去拔它,它会再长出来,你不去拔它,它就会越来越多。我还看见,妈妈手上的褶皱越来越多……妈妈一天除了工作,就是做家务。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爱。

我还用眼睛看这五彩缤纷的大地。我喜爱春天的绚丽多姿。春天时不时地下起了绵绵春雨,如烟如雾。我喜爱夏天的火热。在夏天里,我看到了万物在太阳的照射下,茁壮成长。我喜爱秋天的丰收。我看到农民们正沉浸在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稻苗而骄傲。我喜爱冬天的冰清玉洁。在冬天里我看到山舞银蛇的美景,看到了大自然的银装索裹、粉妆玉砌……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大自然的千变万化。

感谢妈妈给我这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去观看这个五颜六色的世界。指导老师:张小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