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想不到的困难,用不完的勇气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作者:潘易和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育新学校五八班  更新时间:2019-4-2  
有关勇气的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说真的,“鲁滨逊”这个名字可是如雷贯耳呢,但我就是没有真正去认识他。  

一个闲暇的午后,我偶然在青苑书店的角落里发现了”——深沉的外表,貌不惊人。书名就像一道光,闪进了我的眼里、心里……
   
有着伟大的航海梦想就去努力实现,好吧,鼓起勇气,我们一起出发!  

想不到的是,巨大的风暴将船吹得东摇西晃,恐惧竟使他两次晕了过去;  

想不到的是,再一次出海,他竟遭遇了海盗,沦为了奴隶;  

想不到的是,当他自己第一次冒险航海,他的船被掀翻了……荒岛上28年的生活终于拉开了帷幕。
   
我缓缓地合上了书,不是不好看,是太好看啦!鲁滨逊还会遇到多少想象不到的困难,他可怎么办啊?我闭上眼睛,脑子里如潮水般翻涌,也掀起了一次次想象的风暴……
   
我相信不屈的你,一定会以更多的勇气创造出奇迹!  

为了生存下去,你想尽一切办法,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你花上48天的时间亲手打造一张板桌;为了生存下去,你用心耕耘、细心呵护,花了几年时间才吃上了自己亲手种植的粮食;为了生存下去,你克服了孤独与寂寞,用文字去记录生活……
   
朋友,你太棒了!想想我自己,我还真是难为情。回想起一次家作,数学老师说今天作业的最后一题有点难,希望大家仔细读题后作答,而我只记住了前半句的这个字。完成作业的时候,我草草写完,剩下了最后一题,都没仔细看清,就匆匆收拾书本,把这个题丢回给了老师,连战胜困难的勇气都没有。  

鲁滨逊,你曾经说过“我心里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我曾经后悔过出海,后来又定下出海的决心,这种害怕十倍于对丧命的恐惧”。你是强者,面对想不到的困难总有用不完的勇气,生活才变得有希望。此时,我的内心也有一颗小种子在萌发,这颗种子的名字叫——勇气。指导老师:廖维群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