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桃林

作者:刘天嘉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4-15  
有关桃林的作文 关于桃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奶奶家的后院山坡上有一片美丽的桃林,它给我的印像非常深刻。

春天来了,桃林里的桃树开花了,那粉红的花瓣格外鲜艳、美丽。一朵朵,一束束,开满了奶奶后院山坡上的桃树,美丽极了,就像天上的云霞降落在奶奶后院的山坡上。春风一吹,一股股沁人心脾的桃花清香扑鼻而来,令人畅快无比,花香阵阵,还引来了一群群漫天飞舞的蜜蜂,为采花蜜而展开了一天又一天的忙碌。

夏天到了,桃树上的桃子成熟了,一个个的桃子努着红扑扑的尖嘴,再配上那一边红,一边白,红白相间非常好看的脸蛋,真让人眼馋,真让人心动。闻着那香喷喷的味儿,我急忙从桃树上摘下一个桃子,一口咬下去,哟!我高兴地叫起来:“太好吃了,”而且又甜又酸,酸甜可口,真是满嘴留香,非常好吃。

秋天到了,桃树上的叶子变黄了,秋风一吹,树上的树叶纷纷扬扬的从桃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树叶离开了桃树,它把自己化成了肥料,为的是让桃树在来年长得更加生机勃勃。

冬天来了,天气冷了,可桃树挺立在寒冷的冬天里,显得那么坚强、自信。它仿佛在用自己的顽强斗志提醒着人们:冬天快过去了,春天就要来了。

我非常喜欢奶奶家后院山坡上那一片美丽的桃林,它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非常喜欢它,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带上一些好吃的桃子,和同伴们很好地分享分享。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