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龟兔赛跑》新编

作者:吴岩  作文来源: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5-21  
有关龟兔赛跑的作文 关于龟兔赛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自从兔子输给了乌龟,兔子心里非常不服气,决定再找乌龟去比一场。  

兔子到了乌龟的家,它上去敲门。过了一会儿乌龟出来开门,一开门看见是兔子,便问兔子有什么事。兔子说:你敢不敢和我再比一场,这次我们先不比赛跑,先比科技再比赛跑,来不来?刚说完乌龟爽快地答应了,因为乌龟最近正在研究科技正在找对手呢,没想到兔子自己过来找它了。  

    到了比赛的日子,赛场上人流如潮都来看乌龟和兔子的比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是比武器。兔子拿上来了X超级无敌能量炮,只要一发就能把整个赛场轰为平低。接着乌龟拿来了一个箱子,它按了一个按钮,那箱子立刻变成了超大化的机器人。机器人身上装的全都是武器里面还有一个超级光线,一下就能把全世界轰为平地。最后乌龟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的是汽车。乌龟拿出了他最近研究的超级法拉利,每秒时速100公里,开太快会造成空间扭曲,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兔子拿出来的是一辆未来飞机每小时行5万公里,开到最大时速将会穿越到不知名的星球。第二场比赛是兔子赢了。  

最后一局就是决胜负了。裁判一声令下,兔子像箭一样飞了出去而乌龟则还在原地慢慢地爬过来。一会儿兔子快到终点了,可乌龟还在后面慢慢地爬着。这时乌龟拿出了它的秘密武器――火箭推进器,一下子飞到了终点。  

      最后,乌龟再次赢得了比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