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敬佩的人

作者:王浩杰  作文来源:五莲县街头镇王世疃小学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2-9-11  
内容摘要: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指导老师:郑世亮

有人崇拜在战场上,保家卫国拼命厮杀的英雄;有人喜欢,在电视里给人们带来喜怒哀乐的明星。如果有人问我敬佩谁,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最敬佩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小巧玲珑的眼睛,小小的耳朵,乌黑光亮的头发。妈妈是一名才不出众、貌不惊人的普普通通的农民。

妈妈是勤快的人,有一双勤快的双手,为我、为我们家创造着各种价值。妈妈每天早上都很早就起床,给我做一顿美味的早餐,而她自己急匆匆的吃了早饭,迅速地收拾停当,还要送我上学去。每天下午放学回家,妈妈都是不在家。因为我爸爸常年在外地干活,而家里家外几乎都是我的妈妈在操劳着。为了让我生活的更好一点,妈妈要很晚才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到家,还要给我做晚饭。看着妈妈忙里忙外的身影,我鼻子酸酸的,有几次,眼泪几乎都要掉下来。

大地给了我们足够的食物,天空给了我们美丽的彩虹。而我的妈妈,给了我最宝贵的生命。妈妈给了我明亮的眼睛,让我观察这个世界;给我灵敏的耳朵,让我倾听整个世界;给了我健全的双腿,让我走遍整个世界;给了我一双灵活的小手,让我学着她改造这个世界。

谢谢你,我的妈妈。我不会忘记你的养育之恩。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报答您,报答祖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