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夜晚

作者:周晶  作文来源:甘肃省西和县稍峪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4-5-16  
有关夜晚的作文 关于夜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家乡的夜晚美丽、迷人。小作者从静态、动态入手,从听觉、视觉着笔,写得淋漓尽致,栩栩如生,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

当最后一缕阳光离开山坡时,已是夜幕降临的此刻,家乡的夜景更加迷人。

圆圆的月亮像一轮银盘镶嵌在瓦蓝的夜空,眨着眼睛的星星像在陪同月亮下安守值班。薄雾般的月光洒泻在家乡的村庄。给人真是带来了美妙的旋律。

不知过了多久,田野里千里之遥传来了蛙声一片,像无数张面鼓婉转、悠扬、悦耳动听。偶尔,也有蛐蛐的一两声敲锣添掌,格外恬静和幽雅。近处,微风拂来,河岸上的柳树伸展起婀娜身姿,美极了。突然,有只青蛙猛地蹿入河水中,只听“扑通”的一声,水面上顿时激起了一圈一圈的涟漪,将飞走的月亮挠得晃动起来……

乡村的夜晚景真美,此刻,也有炊烟缭绕,香气扑鼻的佳肴。让人真是陶醉在“夜来香”的盛宴,弥漫在天上人间、世外桃源的仙境。指导老师  石爱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