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童年生活

作者:刘钧怡  作文来源:辽宁省西丰县大通街鸿志小学  更新时间:2014-3-20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的童年生活作文指导老师:李忠义

童年,是沐浴在春风中漂亮的花朵;童年,是闪烁于银河里灿烂的星光。童年里的许多往事,回忆起来是那么甜蜜、那样温馨。我的童年就是在欢乐和幸福中度过的。

我出生在农村,那时爸爸妈妈在农村小学当老师,我们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记得我五岁的那年,爸爸妈妈决定把我送到我们村子里一个私人开办的幼儿园上学。上学的第一天,妈妈带我来到了幼儿园门口,把我交给了一位头发长长的,看上很和蔼的胖老师,妈妈告诉我她叫何老师,并叮嘱我要听老师的话,就急忙上班去了。何老师牵着我的手,走进了幼儿园。走着走着,便听见一阵哭闹声从教室传出来。我和老师连忙走进教室。原来是有三个小朋友和我一样是头一天来上学,他们一个个哭得脸通红通红的,嘴里嚷着:“爸爸、妈妈,我要回家!”一个年纪大的老师在哄着他们,逗着他们别哭。受到了他们的感染,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放声大哭起来。整个教室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何老师连忙给我们又拿玩具,又放动画片,又领我们做游戏……后来,记不清老师是用什么方法哄得我们不哭了,渐渐的习惯并喜欢上了这个“新家”。

在幼儿园最难忘的就是下课时间和小朋友们在“植物园”里做游戏,“植物园”最受我们的欢迎。所谓的“植物园”是学校的菜园,里面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蔬菜,还有各种果树和自然生长的五花八门的花草,绝对是个美妙无比的乐园,各种树木花草散发出宜人的清香,草丛中不时窜出蚂蚱,吓人一跳。我们教室通向“植物园”有一条用红砖铺成的过道,我们在这里游戏,坐在草地上谈笑,有时竟连上课了都忘记了,总是感觉课间的时间太短了。每次玩到上课,大家要不一个接一个陆续回到教室,要不就是其中一人装肚子痛,分散老师的注意力,其他人偷偷的溜进教室。

短短的幼儿园生活结束了,我也随爸爸妈妈回到城里开始了小学生活。小学生活令我非常愉快。在这里有和蔼可亲,为我们传播知识的老师;还有年龄相仿,有着共同志向和兴趣的同学们,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还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

我的童年是那样美好,那样充满乐趣,时常浮现于我的记忆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