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村荷塘的夜晚

作者:刘宇成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4-7-21  
有关荷塘的作文 关于荷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爷爷家有片荷塘,月亮升起来了,墨墨的云絮顿时变成了几匹刚沐浴过的素绸,洁净而透明。

但月光更多的却洒在我眼前这一片荷塘中,墨绿色的荷叶,河中泛白的是荷花。荷塘里看不见水,荷叶太多了,密密的,厚厚的,简直像一片草原.

在莹火虫照耀下,荷塘更美丽了,荷叶是躺着睡的,而荷花却是站着睡的,苗条的身材,还有刚才被烈日照过的红红粉脸,宛如一位睡美人。

起雾了,整座荷塘都笼罩在白雾之中,一切都变得朦胧起来了。白了,淡了,让人心旷神怡,像是哪位粗心的画家忘记了写自己的名字,他刚描完这一笔便挥手而去,这时我被这幅荷塘夜景的美丽图画陶醉了,征服了。

啊!爷爷乡村的荷塘夜景真是人间仙境,我一定要多来爷爷家乡,好好享受这美妙的荷塘夜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