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家

作者:赵书乐  作文来源:湖南省桃源县小金鹰作文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6-17  
有关老家的作文 关于老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说起老家,惭愧,我还只去过一次。不过那一次,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一个夏天,妈妈带我去老家探望爷爷奶奶。那里的田园风光,让我流连忘返,真的。

爷爷家门前有个小池塘。小池塘里种着莲藕。看,几只小青蛙跳到荷叶上,是要把荷叶当舞台吧,在上面“呱呱呱呱”的唱得好热闹哇!几只小鱼在荷叶下面游来游去,好不悠闲。咦 !快看,那里还有几只蜻蜓在点水,一下一下地。哦,这就是所谓的蜻蜓点水啊!

走进屋里,发现家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古老”。做饭用的炉灶,还是砖石垒成的那种;用的家具,有些还是木制的,比较笨重。但正是这些东西,才有难得一见的乡土味儿。我感到很新鲜,总要伸手去摸摸这,摸摸那。

走出房屋,有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原来是月月桂开了。桂花树旁边,栽种着一些花草。我对花草不在行,叫不出它们的名字,只觉得它们好看,比花缽里的精神多了。

走出家门,看到一些老人在树荫下活动,有下棋的、跳舞的、串门儿来聊天的……下棋的那里,有一群人在旁边观战。乡下,也有乡下的热闹呢。

唉,乡村,是个宁静、优美的地方,又是个自由、和谐的地方。你不留恋那里,才怪呢!辅导老师:吴子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